随便起个名字

只要我不填坑,我嗑的cp们的故事在属于他们的世界里就不会完结

关于赖床的段子

我要爷爷啊!!我在5-4献出了我的肝(*꒦ິ⌓꒦ີ)
cp爷爷x你
跟之前的那些一样,乙女向,刀x女审

*
   一觉醒来发现窗外雨声淅淅沥沥,仿佛全世界都安静下来聆听雨天的歌声。
   真是适合睡懒觉的好天气。而每到这个时候,你都绝对不会起床。
   “这种天气就应该在被窝里,不要出阵啦。下雨了大家一定都在家里睡觉呢!”
   这就是所谓的掩耳盗铃——既然我没有起床别人就一定没有起床。
   关于你的人生哲学,三日月表示认可。反正一起躺在床上腻歪腻歪,他还是很享受的。
   他的体温总是微凉,早上的被褥里又温暖,适宜的温度让你简直想就这样和他在被窝里直到永远。
   你把胳膊伸了出去,白嫩的,温热的,揽住三日月的脖子,把上半身也凑了过来。
   蹭蹭鼻子,交换了一个吻,这才算是睁开了眼睛。
   但明显不会这么简单就结束。
   你差不多温热的大腿也开始蹭啊蹭,蹭啊蹭。
 再蹭蹭。
   你终于把自己整个人压在三日月身上。
   可舒服了。
   往下挪动,你把脑袋搁在他的胸口。
   闻一闻。
   再闻一闻。
 使劲地闻一闻。
   一边闻一边还紧揪着他衣服的领口。
   “大将乖,别闹。”
   三日月把被子往下掀开一些,让你的脑袋露出来。
   然后他的手自然而然地摸了摸你的头。
   再把被子重新盖回去。
   你黑色的发顶消失在被子里。
   你的头发落在三日月胸口上,发梢让他感觉有点痒痒。
   两个人就这么躺着,不知道在想什么,纯属在放空。
   “大将不闷么?”
   过了一会儿,三日月又把被子掀了起来。你依然保持着头枕在三日月胸口上的姿势。
 你开始向上蹿,一直向上挪到他颈窝的地方,才停下来。
   你把头埋在他的颈窝处,用力地吸了一口气。
   其实说实话,这个过程,有点像吸猫。
   会上瘾的……
   三日月呵呵地笑了起来,搂着你腰的手收紧,让你更加贴近他:“大将在闻什么呢?”
   “就是闻闻呀!”
   “不会是什么老人家的味道吧?”三日月开玩笑道。
   “怎么可能!”你抬头盯着三日月满是笑意的脸,又趴了回去,深深再吸一口。
   满足了。

end

评论(4)
热度(27)

© 随便起个名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