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起个名字

只要我不填坑,我嗑的cp们的故事在属于他们的世界里就不会完结

生病

久违的一发韩叶段子吧

*
太久没有生病或许也不是好事情,因为不生病的人一旦生病就会十分严重。
这次的感冒来势汹汹。
发烧到40度的韩文清不停地咳嗽,即使吃下了退烧药效果也不甚明显。
叶修也不会其他别的,只能拿蜂蜜给他冲水喝下去,才算好了一点。
日常训练当然是暂停了。张新杰带着霸图的人一副怀疑的表情来过又走了。
虽然韩文清说什么吃了药睡一觉就能变好,但是根本没有降下来的体温让叶修有些担心。
平时壮得跟牛似的,但是天气骤变不好好保暖还是会生病,生病了还折腾人。
叶修莫名地觉得害怕。就像那个人,只是很平常地说出个门,怎么就没能回来呢……
他害怕一觉醒来身边的韩文清就没了呼吸,于是他彻夜地盯着韩文清看。
体温迟迟降不下来,夜里翻来覆去的韩文清被叶修叫醒。
即使他再怎么拒绝,也还是被叶修扒光了他的衣服给他物理降温。
高烧中韩文清的思维依然明晰,可泛红的脸蛋和燥热的四肢无不说明了高热的难过。
“老韩,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你,可真是秀色可餐啊!乖,让哥搓一搓就好了,你安心睡吧。”
“滚……我自己来……”
叶修直接给韩文清嘴里塞了个冰块,堵住他的话。
药店买回来的药里还包括一小瓶酒精。
叶修扭开瓶盖,倒在手上揉搓,根本不容反抗地把韩文清翻了个身。
微凉的双手带着浓浓的酒味,有些刺鼻,但是冰冰凉凉的,揉搓在他后背上。他现在已经分不清自己的脸红究竟是因为高烧还是因为那肆无忌惮在他身上游走的双手了。
叶修的双手顺着脖颈抚过他的腋下,在后背和肚腹上揉搓了好久。韩文清瞪着叶修的双手摸到大腿和腹股沟的时候,叶修还一脸坏笑。
叶修的双手带着舒服的凉意渐渐平息了燥热的身体。韩文清之前无法安稳地睡觉,现在倒是不小心睡了过去。
看着韩文清终于睡着,叶修给他盖上被子。洗过手后看着韩文清总算舒展开眉头的睡脸, 他直接脱掉衣服钻进对方的被窝里。
关掉床头的小灯,他也跟着睡了。

end

评论(1)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便起个名字 | Powered by LOFTER